Tuesday, August 23, 2011

哇! 好乱啊!!


这不是简单的事情. 但是要做的事情, 我们一定会去做! 当然我们也可以即刻搞大选, 因为那是我们的特权嘛!

首先, 净选盟的游行/示威/街头暴动是为了争取更公平的选举制度. 他们提出了很多弊端, 包括邮寄选票, 过百岁的选民, 甚至是已经报死的选民等等. 之后政府不知吃错什么药, 竟然要搞一个由国会筛选出来的委员会来负责把问题解决. 他们选了9名会员, 然后政府又开始和反对党争议由谁来当领导. 有人建议该会的发言人就是领导, 原因是他够公平!! (! 真是笑死人) 无论如何, 委员会的目的就是要解决选举弊端, 谁做领导又有什么所谓? 于是大家开始松一口气, 觉得公平选举的日子将要来临. 突然间…….

那吉宣布大选可以随时举行, 原因是决定大选的日期是执政党的特权! ?? 选举问题都还没搞清楚, 怎样搞大选? 那吉还说选举不应被委员会的调查进度而受到限制, 而且政府尽量实施又委员会提呈上来的建议. 他补充道, 委员会也会讨论以及决定哪些选举制度应该修正等等. 我想问的是, 既然委员会都还没有敲定哪些建议, 新大选要拿什么来衡量和改进?

当然, 身为首相的那吉永远有他自己的答案. 他说道, “我们会试试看, 这里面一定有东西可以即刻改. 有什么可以改的地方, 我们就即刻改.”

但是, 这是他妈的什么意思??
所以你觉得乱吗? 还有, 如果你们还没有登记成为选民, 请你们快快去登记, 来临的周末很可能是这次选举登记的最后机会. 如果你不想被这群低级动物把我们当白痴, 就快快去登记吧!!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