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我的政府在新年第四天给了我。。。

又有烟,又有水,又有雨。视线很不好啦,老板。


我在报里找着有什么笑话当成我2012年里第一篇部落格,但是前两天真的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笑话。当然,我的好友决定加入巫统的消息简直是让我当头一棒。他说他相信那吉的转变计划等等等等,那当然是他自己的自由,我不能够做什么。我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来放松我紧绷的神经,直到今天才有心情来分享一些笑话。其实只有两则而已啦。


今天星报里可以找到我想是今年开年的笑话。新闻里报导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告诉901释放安华的主办单位一定要让警方信服大集会不影响安宁。另一方面,警方却在媒体前唱反调。警方乡人民放话,他们(警方)将会用强硬的手段来对付那些参加示威的人们。。。。等等。。。。。


你不觉得好笑吗?警方在这里威胁人民不要参加大集会,内政部长却在那里叫主办单位要保证安宁?


可能他们(警方和内政部)又有不同的声明,但是警方的工作不就是要维持安宁和秩序吗?为什么他们就是喜欢假设示威者个个都有搞破坏的念头?


等等,其实希山慕丁的笑话只能排行第二。希山那帮蓝色兄弟更加好笑!最近正在调查709向同善医院射水炮,丢催泪弹事件里,居然有一些警察声称他们不知道那里是医院!呵??


为了巩固辩辞,负责水炮车部队的诺希山拉萨里警长告诉媒体,那四名操控水枪的警员是来自怡保,所以他们并不熟悉吉隆玻地点!如果他们真的那么不熟悉地点的话,他们怎么会找到同善医院呢?可能水炮车里有卫星导航咯!诺希山还说那天下雨,水炮车的挡风镜覆盖太多雨水,视线范围非常差,所以看不到人群。你丫妈!!你的车没有刮雨器吗??
这些人真的很好笑咧。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