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周四笑话

看着我的眼睛。。。。相信我。。。。。。相信我。。。。。


早安马来西亚!今天是星期四。马来西亚的星期四和其他日子有什么不同呢?其实没什么不同,和其他日子一样戏剧性。


笑话#1

我猜你们绝对不知道李宗伟是用什么秘诀在韩国羽球公开赛打败他的宿敌,林丹的吧?毅力吗?不是。训练成果?也不是。运气?更不可能。李宗伟打败这位嚣张的中国老兄的秘诀是。。。


罗斯玛!!!


看了这则在星报的新闻内容后,我笑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首相夫人在韩国羽球公开赛时提供了李宗伟一些必胜招数的建议。李宗伟在对垒宿敌林丹之前,罗斯玛就已经拨了一通电话给李宗伟,告诉他对垒林丹时不要看着他的脸。


哇哈!我们的第一夫人又有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本领了。



笑话#2

最近有一些白痴动用了回教施舍金(Zakat – 在伊斯兰教宗词也可以称为天课)这种回教公共基金来缴付他们自己私人的律师费。今天其中一名白痴跑出来说这种举动并不碍事。他澄清他们这么做是要保卫伊斯兰教制度的主权和荣誉。


我看了之后觉得哭笑不得。你们可以点击这里来看看,然后自行决定是否错对,自己决定我们的国家到底已经荒谬到什么程度。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