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你有头衔吗?

要调查是吗?你够大条你就来啦!


今天是星期六,我想我应该去看看有什么好笑的新闻和大家分享。很幸运的找到了几则。


笑话#1

昨天你们又注意到英文太阳报的封面吗?右上角有一则标题是:


莎里扎请假以便反贪局调查。


哈哈哈。。。我看到那个标题后就笑个不停。请假让反贪局调查?反贪局的胆子。。。呃。。。春袋够大吗?


奇怪的是,太阳电子报没有刊登这则新闻。那么好笑的新闻为什么不刊登?


笑话#2

当看到马来西亚皇室封赐自己家人亲戚的新闻后,我常常感到异常纳闷。例如苏丹讽刺他自己年幼的儿子,又例如封赐拿督斯里给自己的近亲,或者封赐别的皇室等等。这些头衔是有什么作用?我想每个马来西亚人都想问,为什么?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一位苏丹要封赐另外一位苏丹?这些皇室成员的名字已经长到不行,再把这些头衔加进去,他们的官方名字就可以占据最少半个版面。


像我一样,你们可能对那些在报纸里恭贺这些刚被赐封的人物感到不以为然。但是如果可以让我们这些纳税人知道被赐封的人有什么丰功伟绩的话,我们或许不会感到如此反感。如果他/她是世界级运动健将的话,我没话说。如果他/她是对社会有巨大贡献的话,好极了。如果他/她曾经挽救过一整条饥荒的村子的话,我立刻向他/她敬礼。但是我们有关于这些功劳的讯息吗?没有!我们只知道这些被封赐的人都是一些千万富翁,大机构的老板,大发展商的老板等等。你们看到这些不觉得火吗?当你看到这些大老板被赐封时,我想你们的脑袋中即可会联想到关于贪污的字眼,和功劳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我们这些平民可以向这些同志这些拜托一下吗?当你们赐封这些人后,可以请你们顺便花一些钱在报纸里表扬他们的功绩吗?有可能报纸不会收你们钱呢。不要登报纸的话,你们也可以在网路上表扬他们,反正网路真的不用付钱,但是黄燕燕不见得会同意网路免费这一回事。起码我们早上起床后可以开心的看到一群真正对社会有贡献的拿督门。可以吗?拜托拜托。


笑话#3

今天星报(点击这里)第三页标题道:准备成为避孕套王国


是的,马来西亚将会成为世界最大避孕套旨制造国。宗教局(Jais),伊斯兰发展局(Jakim),怎样?可以吗?


周末愉快。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