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呵?你说啥?

Root Beer 啊?唔。。。。我想也不能啦!有beer(啤酒)这个字,非法的啦!


我想你们已经知道关于雪兰莪回教事务所(Jais)在除夕夜的扫荡行动中扣留和指控很多名马来西亚回教徒,他们的罪名是非法喝酒和非法幽会。和我一样,如果你是一名非回教徒的话,我们只好事不关己的长叹一声,反正这就是我们国家就是这样。但是今天看到报纸里的一则关于这个扫荡的新闻后,我差点被嘴里的一块早餐给噎死。雪州伊斯兰党行政议员,哈山阿里在捍卫这项行动中说道,扣留中的10位非法喝酒的人将会被控上回教法庭。好,没问题,回教徒不能喝酒,那是众所皆知的事。要控就控,没什么不对。


他接着说,另外46位被扣留的人要去上辅导课。原因是他们出现在卖酒的场所!


你在他妈的说什么鸟话??


他是说真的吗?真的不能出现在卖酒的场所吗?那要怎样呢?那些在酒店,餐厅,航空公司,高尔夫球场上班,辛辛苦苦养家糊口的回教徒们,他们赚的钱不是正当的吗?你要他们辞职吗?或者要把他们全都调去看守停车场?喂,等等,停车场也是在这些卖酒场所的范围内嘛!这提醒我一件事情,农历新年就快到了,我们这些华人大部分都是酒鬼,我们最喜欢光顾那些啤酒卖得便宜得令人发笑的超级市场。我那天到超级市场为农历新年买了一堆啤酒,我敢肯定那位女收银员绝对是回教徒(包头的嘛!当然是回教徒)。她似乎对我堆在她面前的啤酒毫无怨言,因为她肯定不会喝的嘛!好啦,她可能也被公司炒鱿鱼了,然后被抓去上辅导课?


我很庆幸我不是马来西亚回教徒,不然的话我会被这里的规则搞得一头烟。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