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周日笑话

笑话#1

我今天看了报纸才发觉,吉兰丹苏丹被吉打苏丹颁赐吉州王室最高勋衔点击这里)(Darjah Kerabat   Kedah)


呃。。。为什么呢?目的是什么呢?难道颁赐吉州王室最高勋衔点击这里)只是王室之间的儿戏?


笑话#2

首先,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宣布他的部下已经公开他们的收入与财产。今天首席法官(点击这里)也向媒体宣布他们也将会公开所得和财产以确保司法廉洁。但是身为马来西亚人民的我并不觉得特别感动,你们要公开就公开啦!我个人却对一些人的收入和财产比较有兴趣,例如首相,副首相,以及和他们一众官位阶级相当的人。如果他们真的公开他们的财产,我想我会信服他们的妻子,丈夫,儿女,亲戚等等都是一些超级无敌本领高的商人,投资生意赚的钱都是以亿计算。你们觉得我的建议如何?但是曾经有一名网友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什么?你以为他们不会找人当背后的藏镜人吗?你丫妈!!!


笑话#3

首相宣布他已经命令副揆和农长(点击这里)去跟进以及尽快找出应对国家养牛计划的最佳方法。最佳方法?我以为我们对那2.5亿令吉的去向更有兴趣?不是吗?什么方法?这盘生意就是一个大失败,现在这项计划的失败有可能牵涉到贪污。最佳方法吗?把它私营化啦,笨!


笑话#4

我今天再推特看到努鲁伊莎的留言,说她在某处派农历新年礼篮给人们。当然,最近我们也常看到报纸说某某政治人物在全国各地派好康。有红包,有礼篮,还有地契呢!


这些事情会在别的国家发生吗?还是马来西亚的独有风格?如果在选举之前派这些好康,选举委员会难道不会对这些政治人物和政府起疑心吗?


即使没有派礼篮,首相到你家拜访也含有相当同样的意思。今天我看到报导(点击这里)说首相在霹雳州太平拜访,又和人们做早操和吃早餐。哇哈!!!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