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不怎么有趣的周五

这不像以往在YORMARDER!!! 里一些有趣的事。这里有两则不怎么好笑的新闻。


没趣1

斯里加丁议员,莫哈默阿吉兹最近在国会里说道,我们认为阿美嘉是背叛最高元首的人。她应该被判吊刑。当然,事情最终越搞越大。昨天这位议员解释他只是问了一个修辞性的问题,并且向国大党,人民进步党和马华里的印度人和华人道歉。蛤??这和种族有什么关系,大哥?你揶揄有人叛国,并且叫她去问吊,现在你却向印度任何华人道歉,而不是你攻击的人。再问你一次,这和种族有什么关系?我看你是时候去检查你的脑袋了。


没趣2

今天英文太阳报里有一则关于在政府管辖的剧院里什么表演能不能上演的新闻。这些剧院包括吉隆玻国家文化宫,以及槟城的比。南利剧院。


(大马内幕者也有记载这则新闻。请点击这里


根据槟州文化艺术部门总监,马利安苏莱曼说道,表演艺术和文化表演有很大的分别。表演艺术的性质是美感动作和精心的编舞;文化表演则是注重在宗教元素。这些宗教元素包括诵经,祈祷,朗诵等等。


所以属于中央文化艺术部管辖的州属剧院不能够上演文化表演戏码。


蛤??什么鸟??


表演艺术能,文化表演不能??蛤??


所以乐当山公主能够上演,因为它是音乐剧。故事内容尽是一些编舞,音乐,以及几位动感女舞者在台上跳跃。所以它能在国家文化宫上演。


但是我记得国家文化宫曾经有一个表演,是不是文化表演,我也不知道。我只记得内容是关于佛祖平生的故事,这算不算是文化性质?那又怎样呢?我想那个批准这个表演的人会人头落地。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