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周四趣事

没水?洪水?


最近巴生谷关于水的话题真的让人笑破肚子。

1)水务局说近期将会有过滤水短缺的问题。他们也说最近干旱的天气也是造成缺水的原因。为了巩固说词,他们提供了水源处理厂低水位的照片。

2)行动党则说州内的水坝和水库拥有足够的水量。为了巩固说词,刘天球也特地跑到水库前拍了一张可以证明水位足够的照片。

3)如果水务局不能将他们本分的工作做好的话,雪州政府威逼他们将会接管水务局的工作,并且将水务局的合约终止。但是这份提议需要中央政府同意。

4)水务局坚持说干旱的天气将会使到水位继续下降。

5)生活在八打灵和吉隆玻的市民这几天就是因为下大雨而被困在车龙中。干旱天气?哪有?

6)气象局说,如果干旱天气继续持续的话,雪州的低水位将会雪上加霜。他们还说西南季风将会使雪州的干旱天气一直持续到九月份。你们有没有发觉到,每一次这些家伙预报干旱天气时,天公往往跟他们作对下起雨来。是每一次!!

7)今天英文星报里(点击这里),税源和能源研究协会主席(我想你们敲破脑也不会想到有这么一个协会)说道,主要原因不是不够水,而是不够过滤水。由于供不应求,所以才有缺水的情形。我真的对这篇文告感到非常赌懒。供不应求所以缺水?你在他妈的说什么鸟话?雪州水务局是一家私人公司,他们的任务就是供水,对吗?一家私人公司难道没有提高供水量的计划吗?这是什么公司?如果他们没有能力的话,政府是不是应该炒他们鱿鱼,然后将合约签给另外一家更有效率的公司?


你们不觉得很矛盾吗?不过今天有更劲爆的新闻。星报报导说内阁将会成立一个委员小组来探讨雪州水源的问题。猜猜谁是委员小组的成员?
副首相慕尤丁,农工业部长诺奥马,首相署部长伊迪里斯,直辖区部长拉若侬基,环境,水源和能源部长陈华贵。


我想巴生谷水源问题不会在近期就能解决。我在怀疑这些人还要怎样糟蹋雪州人民来赢回雪州选票,不是吗?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