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两件趣事!


 祸从马口出。


今天报纸里有两则。。。呃。。我看是三则。。或。。哎呀,无论如何,总之是好笑就可以了。这些新闻是在星报里。


我今天早上买了这几个星期以来第一份星报。幸好我有买,里面提供了我几则周末趣事,我在这里和你们分享。


第二页又有关于纳吉扮圣诞老人的新闻(点击这里)。他拨款总数6千万令吉作为翻新传统房子的费用,也就是说每个住在靠近Felda方案郊区的家庭将会得到5千令吉。


第一个疑问。传统房子是他妈的什么东西?
第二个疑问。为什么只有住在靠近Felda方案的郊区菜有这项福利?(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其实这些地区有很多地,更有很多选票。)


趣事2

14页有关于我们内政部感官英雄,希山慕丁的新闻(点击这里)。他最近在媒体面前大摇大摆的在购物广场巡视。但是今天报纸里吸引到我注意力的是,他宣布雪州警方将会每周一次和媒体见面,以便提供大众更准确的犯罪率资讯。星报引述他的说话,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指责和不正确的指数,警方将会和媒体代表每周见面。这样的话,资讯将会直接从相关人士口中得知。


好笑不好笑?唉哟!老丁,我们已经很久不想听从你口中说出的话。所以请你不要再浪费你和你那些蓝色制服的人的时间。把这些时间花在解决和停止犯罪更好,可不可以?


趣事3

许子根有时候也可以提供一些笑话,虽然他可能不知道他自己有这种喜剧潜能。在第12页里他说道从中国运来2只熊猫并不浪费钱(点击这里)。为什么?马来西亚人将会有机会观赏这种濒临绝种的动物。。。还有。。。这种动物也可以作为保育研究的材料。在马来西亚研究熊猫保育???这又是他妈的什么废话?噢,对不起,我在期望许子根给我们一个有逻辑的回答吗?啊,真对不起。


趣事4

第二页的标题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点击这里)。更不要说标题英文程度之低。


纳吉提醒回教徒在斋戒月里要团结为一。Najib reminds Muslims to unite as one for the sake of holy month of Ramadan


团结为一?(呃,那么为一后又团结为二?)什么为一?回教徒已经团结了嘛!在回教下团结。他们全是穆斯林,全都是兄弟。


当然,纳吉又说道,不同政党派系思想是削弱回教其中一个原因。


哦!你的意思是穆斯林只可以在巫统下团结,是吗?兜了一个大圈,你就直接说嘛!


哎哟真的是太好笑了。。。请容许我大声说一句。。。


YORMARDER!!!

。。。。在此祝各位穆斯林弟兄们,斋戒月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