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周三趣事



莱依斯:哈。你可以帮警察的。就是这样。
      坐在轮椅上那个人(在想):哈哈哈。。真高兴这个喜剧泰斗来到这里。
                                    红衣人:我的师傅会自愿参加。
                                    白衣人(在想):这家伙真多鸟话。


我们平常不怎么有周三趣事。也不是因为周三没趣事,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周三就是很少趣事。无论如何,今天有一些不得不分享的趣事。


众所周知,政治人物需要出席很多正式和非正式的活动,在这些场合免不了演讲。有些人的演讲稿是由专人代写,有些人则幻想自己是辩士,在现场即兴演讲起来。有些自以为辩士的人弄巧反拙,总觉得即兴演讲会让他们觉得更加诚恳。总而言之,这些以为自己口才了得的人往往口误百出。对不起,我似乎太离题了。好,这就是今天的趣事。


最近犯罪率持续上涨,但是希山慕丁不这样认为。很多马来西亚人都希望警察能在吧生谷一带更加有效的打击犯罪。政府在同时否认犯罪率有上涨的情形,他们还怪责媒体对于犯罪率有所误解。以下在星报里的标题虽然不起眼,但是却被我注意到。


标题是,

                                      武术达人被要求帮忙打击犯罪

蛤?什么?


文化资讯部长,莱依斯告诉马来武术,跆拳道,空手道等等武术团体来组成vigilante团体来帮助政府打击犯罪。


Vigilante,在中文翻成私刑,意思是叫这些武术精英组成私刑团体。我不知道莱依斯之不知道vigilante的意思是什么。维基字典里对vigilante的解释是非法组成的个人或私人团体的执法人员


打击犯罪不止是警方的工作。那些有武术技能的人也能参与减少犯罪率。他骄傲的向一群不断赞同,一脸恶相的战士理事会(Pendekar)的会员宣布。


莱依斯还继续兴奋得说道,身为武术达人,他们可以用双手,非战斗模式来阻扰罪犯。他们敏捷的身手还能擒拿罪犯。


他们敏捷的身手能擒拿罪犯???我想世界最佳喜剧演员也想不到这样的笑料。


者则星报里的新闻最后还报导说,战士理事会主席还答应莱依斯,他们将会朝着莱依斯的意愿组成这个私刑组合。我也不晓得这位主席知不知道这个所谓组合是非法的。莱依斯知道吗?请看看以下这番话,我想是莱依斯说的。


虽然身为武术达人,他们和志愿警卫队(Rela)使用的途径不同。


和志愿警卫队不同??你的意思是志愿警卫队会把人打个半死?用双手和非战斗模式来阻扰罪犯??你是他妈的说什么鸟话??


我想我们是世界唯一一个和平民主,然而政府却可以大方鼓励人民非法组成私刑组织的国家。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