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周五趣事


                           要抓贼吗?等一下啊!等我弹完这首歌,OK?


今天太阳报里报导道(点击这里),内政部长坚持说国内犯罪率上升只是我们一般市井小民的感觉而已。新闻里他说道大众对于犯罪率的感觉很重要还重要过所谓的犯罪指数。但是他似乎有点让步,他承认,对我来说,指数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众的感觉。


是的,大众感觉是很重要。那么我们这位掌管大马治安的内政部,希山慕丁大哥会做些什么呢?


他去购物广场逛街!!


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听到关于扒手,光天化日下打劫,爆窃提款机,偷车,谋杀,绑架等等。那么内政部长做些什么来让我们放心呢?他跑去探访购物广场里的警亭和咨询柜台,他也去广场停车场里视察监视器。


内政部长,你不是在开我们他妈王八蛋的玩笑吧?噢,你做了这些事后,我真的感到无比安全,你又顺便在广场里购物送给你家人吗?你有没有去看警察部队摇滚乐团的表演吗?他们不是应该去街上巡逻的吗?唱歌?


我想你身为内政部长也是一种感觉而已,你不曾真正存在过,对吗?对不起,用错字眼,你不是感觉,你只是幻觉。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