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周五趣事

廉正是我们的文化,好吗?我反贪,所以我是99%其中一分子。

一些常到YORMARDER!!!光顾的网友们肯定在埋怨我没有花多点时间去更新我的部落格,为此我想跟各位道歉。我不是因为对这个部落格失去兴趣,而是我最近比较喜欢在面子书和推特上活动。这两个网站的互动比部落格来得更精采,但并不代表我会放弃部落格。我今天把我在面子书和推特里的题目放在这里,献给各位不怎么浏览这两个网站的网友们,请各位让我知道你们的想法。

                                                                              趣事1
“只有1%的警方人员牵涉到贪污”,反贪局(点击这里)说道。哇哈!有没有搞错?我敢肯定千千万万人看了这则报导后会问自己,“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衰运的遇到这1%?妈的!”

                                                                              趣事2
旅游部长黄燕燕(点击这里)说道,游客大部分投诉都是关于计程车司机态度问题以及鲁莽驾驶。真的吗?我们这位部长最后一次搭乘计程车的时候可能还是用马拉的呢!
“这些问题一定要解决”,她说道。哇哈!真的吗?老实说,你并不是第一位在大选前开废话官腔的旅游部长。你要怎样去解决这个问题呢?她说司机们将会出席一个1天的训练课程,这项课程的目的是要把司机们训练成大马的旅游大使!!当然,出席训练课程的司机们会获得100块奖励金,另外再加上100块为他们的“旅游大使”费用。以下是我自己个人觉得可以改进计程车服务态度的建议:

)改善交通,这能使计程车司机(还有我们这些驾驶者)不用在跳表还在计算中堵在塞车车潮中。
)增加自然气加油站,司机们不必再浪费大半天的时间来排队添油。

3)铲除垄断计程车执照的裙带公司,以便司机们的收入更加稳定。
4)制定高标准的车辆品质以及收费制度。

我相信我们还可以继续提供更多的提议,但是我相信黄女士你是不会听的。好吧,你就继续公布一些我们老早已经知道的“解决方案”,谢谢你!

                趣事3
我可能笨,但是我相信这是任何一个文明国家觉得逻辑的事。

我很想要从州政府手里拿到一份收集和丢弃垃圾的合同。我将会以专业垃圾收集公司的身份去投标合同,以最低的价钱取得合同,逻辑上来说没什么不对,是吗?但似乎不是哦。我刚看到雪兰莪政府将会购买50辆垃圾卡车租借给垃圾收集公司,这样也可以哦?我给你收垃圾的合同,你跟我说声谢谢,然后你告诉我你没有器材,之后我就去买器材,然后以比市场更加低的价钱租借给你。全部搞定,人人快乐。哇哈!这样的好康我也要!不然咧?可能有人扭曲了这个讯息的准确性,我也不知道。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