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周末趣事

(我真的觉得纳吉应该考虑转换事业跑道)

首相纳吉昨天在中文电台献声!!我没有听到这段广播,据说他在节目开始前用“早晨”(广东话早安的意思)来问好。哇哈!这也好,他上了电台后,在主流媒体报纸肯定有很多关于他的消息。就因为这样,我也可以借此机会提供多一点趣事和大家分享。

趣事1

首相保证苏丹街店屋将列为文化遗产 点击这里
                                
这是今天其中一则头条。老实说,如果我是苏丹街其中一个单位的物主,我肯定非常赌懒。想想看,如果你们政府真的那么有诚意要将苏丹街店屋列为文化遗产的话,为什么不在一阵阵争执声之前就提出呢?又抗议啦,又示威啦,又威胁啦,现在才来说保留是吗?为什么呢?大选要来了吗?你们是在放饵给我们这些黄色人种吗?你们真是他妈的太好笑了!

趣事2

另外一则头条,你可以说是好笑,也可以说是悲剧,更可以说是讽刺,你们自己来判断好了。

若证明有害,首相将不会批准莱纳斯生产 点击这里

我一看到这则新闻后的第一反应是,“哇!你真厉害!你是怎么推断的?”
彭亨州人民,甚至是全国人民都跑出来反对莱纳斯操作。现在首相竟然跑出来说,如果证明莱纳斯的生产是有害的话,他将不会批准执照?他当人民是白痴吗?这还不止,首相有如伤口上撒盐的继续说道:

反对莱纳斯生产的人应该跟我们对话,这样可以让我们找出反对莱纳斯的技术论点。

什么??我们的政府竟然叫我们提供他们技术论点?这场计划是他们批准的,不是吗?他们在这之前没有讨论或者检查所谓的技术论点吗?

哎哟,纳吉先生。我想你应该考虑当一个栋笃笑谐星好了,你在台上说笑话的潜能多过你在国会的本事。

趣事3

如果你是大马华裔的话,我不认为你们会觉得接下来这则笑话好笑。

纳吉说,华小师资短缺问题将会获得解决。(点击这里

首相宣布他和他的政府团队将会认真的解决长久以来华小师资短缺问题。

什么??你们国阵要经过50年后才来认真啊?大选来了吗?又要放饵给我们华人啊?

朋友们,周末快乐,但是别笑到内伤,好吗?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