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这是我的派对。我要付钱的话,我是付得起的。。

                                这是我的派对。。呃。。对不起。。是我女儿的派对。

香格里拉酒店已经对外发表声明表示首相自己亲自替他女儿的订婚派对付钱,而不是从首相署发出的支票。就如往常一样,我们这些市井小民又好像被隐瞒了些什么东西。

好,就当作纳吉自己本身付钱,但是那张账单总数竟然高达409767令吉!好,就当作纳吉每个月领取丰厚的薪金,但是我想知道的是,纳吉真的有能力以他的薪金来挥霍40万令吉在一场订婚派对上吗?我们到底付多少薪金给这些政治人物?

我相信在不久以后将会陆续不断的有一些声明解释首相伉俪如何一世人死节死省来办这场婚礼,又或者公告天下他们的年轻女儿是超级无敌成功,年赚千万的生意人,所以有能力办这场奢华婚礼。

听了这些鸟话,你们不觉得想吐吗?对不起,我刚消化的午餐已经跑上我喉咙间了。。

YORMARDER!!!

想要看看以前的人事物是如何好的话,请点击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