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呜呼

要笨一点点才可以

这篇文章现在可能已经是旧闻了。我今天应该到楼下去买一份报纸,以致错过了这段新闻。可能你们有些人还不知道这则新闻,现在就由我来分享给你们。这是一则老马自己揭发的事情,意见我们长久以来都在怀疑的事情。。。

“巫统几十年来都缺乏能干的领袖,原因是党内不明文的规定限制那些有头脑的人入党”

这是多么令人振奋的星期四新闻!谢谢你,马医生!在我的记忆中,我从未感谢过你,但是这次我要感谢你这项声明。千万别怪我们断章取义,这是你自己说的话,ok?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