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周四趣事

                                               嘿哟!这个很轻哦!(我今天还有约会吗?)

各位朋友早安。今天报纸里有几则有趣的新闻。我知道你们有些人已经停止购买主流媒体的报纸,所以我特地在这里和你们分享这几则有趣的新闻,可以吗?

趣事1
我今天早上在报纸里得知纳吉昨天为新的石油气筒主持推介礼(点击这里)!干什么?我们的首相是怎么了?为石油气筒主持推介礼?他没有别的事可做吗?

这则新闻,让我愤世的脑袋想起了2个问题:
1)首相是一位国事缠身的人物,他还有时间去这些芝麻绿豆的石油气筒推介礼?叫罗斯玛去吧!
2)制造这些石油气筒的公司是Faidhi Holdings Sdn Bhd。谁是这间公司的老板?他是何德何能可以请到首相来这个推介礼?

你有什么问题吗?

趣事2
武吉安曼(Bukit Aman)宣布他们的警察先生们又有新的玩具。

全国超过3000辆警车将会装上多色警笛灯点击这里),在街上巡逻的警察则会被分发装上LED灯的背心。

据说,这些多色警笛灯能加强警车执行任务时的能见度,以方便群众辨别。

依我来说,这些武吉安曼的家伙还是懵懵懂懂。身为大马人,我认为如果警察真的要提高他们的效率的话,他们必须:
1)付他们更好的薪水,给予他们更好的工作环境。
2)招聘更有条件和资格的新人来改善目前的臭名昭彰的警队。

装上新的警笛灯和LED背心真的能提高警队的效率吗?这样也可以吗?

趣事3
虽然这是采自于昨天的新闻,但是笑话总是不嫌老。

昨天太阳报(点击这里)有前财政部长,达因的新闻,他告诫大马华人在大选时不能意气用事。他说在下一届大选时,如果大部分华人还是支持民联,而马来人和印度人偏向国阵的话,那么国家的未来将不会有好兆头。达因接着又是例牌地说一了大堆政治废话,什么国阵最有经验啦,国阵最会平息国家的敏感话题啦,国阵最厉害啦。。等等。。但是令我惊讶的是他其中一段说话,一段无庸置疑的屁话。以下是一段在太阳报的摘录,我试着将它翻译:

“选民应该知道世上没有完美的政府,政府在位越久,会做出越多的错误。民联也不例外”

达因先生,是哪一个政府在位那那那那么么么么么久?是民联吗?

根据不确实的消息来源,所有已经退休的政治人物和前部长们应该闭上他们的鸟嘴,好好退休去吧!

哎哟!真是笑死人了!祝君安好

YORMAR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